LOL/BYG中路Maoan世界賽洩漏選角機密供友簽賭 遭官方禁賽

遊戲角落 玄軒軒
BYG中路選手Maoan/圖片取自Riot

《英雄聯盟》2021 年世界大賽入圍賽進行當中,昨(8)日由丁特領軍的 Beyond Gaming (BYG)戰隊對決土耳其賽區戰隊 Galatasaray Esports(GS),成功打出讓二追三挺進下階段賽事。不過在比賽結束後卻遭爆中路選手簡茂安(Maoan)洩漏戰隊選角資訊供人簽賭,經 Riot 調查確認屬實後官方宣布 Maoan 確定禁賽。

在 BYG 昨日比賽結束後,一張 Maoan 洩漏戰隊機密的截圖在 FB 社團流出,巴哈姆特、PTT 論壇皆有相關討論。丁特在實況途中緊急向戰隊後勤取得聯繫,確認 Maoan 在賽前向朋友透露隊伍可能的選角陣容,並已將證據提供給 Riot 處理。

Maoan與友人對話紀錄/圖片截自丁特實況,直播影片現已刪除

丁特今晨也在 FB 發文表示,「目前已知證據是賽前茂安告訴他朋友高機率會選球女跟賽勒斯作為下注資訊,但茂安本人並未下注,b/p過程中也未主動要求選擇這兩隻角色」。Riot 公告指出,Maoan 違反《2021 年世界大賽規章》9.3 條禁止賭博,世界賽確認禁賽。

BYG 在今晚七點將要對上 B 組小組第二的 HLE 戰隊,丁特表示將會按照 Riot 的規矩走,「若可以繼續打我會要求團隊打完全程的比賽,不能讓所有人的心血白費。」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丁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