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台柱交棒!《人中之龍》名越稔洋、佐藤大輔宣布離開SEGA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名越稔洋(左)、佐藤大輔(右)宣布離開SEGA/資料照

SEGA Games 旗下的人中之龍工作室於今(8)日發布重大消息!總監名越稔洋以及製作人佐藤大輔正式宣布離開 SEGA,改由橫山昌義接手,組成全新體制的人中之龍工作室。

由橫山昌義領軍,組成全新人中之龍工作室

名越稔洋表示自己即將離開 SEGA,同時也卸下了人中之龍工作室高層的職務。「今天起,新生的人龍工作室也就此誕生,這也意味著,今後仍會持續研發新作。雖然究竟會結出什麼樣的果實,我也不得而知,不過我堅信新的世代必定能夠提升累積至今的現有元素,提供更加豐碩的成果給大家。」

而同樣也將離開工作室的製作人佐藤大輔則坦言「作為組織領導人在工作室努力了9年,對我來說,這裡充滿許多回憶。要離開長年一起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們,確實令人感到寂寞。」他表示「但創立經過 10 年後,人中之龍工作室早已成長為一個堅強的組織。這裡聚集了許多優秀人才,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能安心地將工作室交給他們。」

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爆料「人中之龍工作室」總監名越稔洋將離開待了 32 年的 SEGA ,下一步是前往網易成立新的遊戲工作室,目前已進入談判階段。如今離開 SEGA 的傳聞已獲得證實,不免讓人相當好奇名越稔洋未來的動向。

「人中之龍工作室」官方網站公告

人中之龍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