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2季前全新飛龍效果:地圖出現傳送門、死亡可繼續施放技能!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21 年世界大賽入圍賽如火如荼進行中,Riot 也在昨(7)日釋出了 S12 季前預覽,預計將會推出 2 件新的神話裝備,分別適用於法師以及輔助坦克。召喚峽谷也會加入 2 條全新飛龍「海克斯科技飛龍」&「生化科技飛龍」,一起來看看牠們的效果吧!

開發團隊表示,新推出的神話裝備,一件主要是設計給法師使用,能夠讓法師在受到傷害後的數秒內獲得減傷效果以及技能疾速,以防刺客衝臉一波爆發直接被帶走,給予法師更大的生存空間。

新的法師神話裝備可提供減傷效果以及技能疾速

另外一件裝備則是設計給輔助坦克使用,當裝備持有者技能定身到敵方英雄,隊友在短時間能夠對這些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這也讓具有開戰能力的輔助能夠採取激進的打法,讓團隊打得更加侵略。

至於新的飛龍,「海克斯科技飛龍」提供全隊技能疾速&攻速,而牠的龍魂則會給予「連鎖緩速」效果,觸發方式類似電刀(史提克彈簧刀)。當海克斯科技飛龍佔領峽谷,地形會出現傳送門,將英雄傳送至地圖上的固定地點。

海克斯科技飛龍

傳送門可將英雄傳送至地圖固定地點

第二條新加入的飛龍「生化科技飛龍」,擊殺以後全隊在低生命時能夠對敵人造成額外傷害,有機會一舉在會戰中逆轉翻盤。龍魂效果則能夠使陣亡的英雄進入「殭屍狀態」,在短時間內能夠繼續使用技能。當生化科技龍佔領峽谷,地圖上的固定區域會變成「偽裝」領域,踏入區域的英雄將會進入「偽裝」狀態。

生化科技飛龍

死亡英雄進入「殭屍模式」可在短時間內施放技能繼續作戰

S12 季前版本改動將會在數週內率先登上 PBE 測試伺服器,正式推出的日期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