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中華一番》舊版動畫直播馬拉松開跑!錯過就21小時再來吧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Twitch@muse_tw

木棉花過去曾宣布《中華一番》國語配音(富國錄音)動畫重新回歸,今(7)日起展開直播馬拉松活動,從 10 月 7 日至 10 月 12 日,24 小時於 Twitch、YouTube 平台不間斷撥放!

圖片截自Muse木棉花 FB

充滿童年回憶的《中華一番》動畫,在 2015 年因為網友實況馬拉松播放而掀起熱潮,當時也創造出像是「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你怎麼帥成這樣」等大量的中華一番哏。

圖片截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另外,木棉花的 Twitch 平台舉辦訂閱延長直播的活動,只要每滿 10 份訂閱就延長撥放一天。目前頻道從 17:00 開播至今已累積了超過 70 份的訂閱(延長 7 天),觀看人數也衝破 5000 人。難道這次小韓的 21 小時奇幻之旅,會一路播到明年嗎?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一同來參與這場史詩級的馬拉松盛會囉!

小韓,你還是 21 小時候再來吧!/圖片截自YouTube@Muse木棉花-TW

《中華一番》舊版直播馬拉松(YouTube)

《中華一番》舊版直播馬拉松(Twitch)

中華一番 MUSE木棉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