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11世界賽/入圍賽Day2 柴銓清起來!BYG擊敗UOL終於開胡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S11 世界大賽入圍賽進入第二天,PCS 代表 BYG 面對 LCS 老牌戰隊 C9 ,前期 BYG 在下路取得了不錯的優勢,但同時也導致 C9 上路石頭人的發育沒有被限制,中期利用大招不斷懲罰沒有位移的 Doggo(好運姐),最終由 C9 穩穩收下勝利,BYG 稍作休息後緊接著對上同是 0-2 的 UOL,BYG 沉住氣穩紮穩打,小亮在上路的對線打出優勢,小柴銓的伊澤瑞爾技能百發百中,團隊成員各司其職打出風采,成功取得世界賽首勝!

前期開局雙方打野在上路碰頭,由於 BYG 打野 Husha 太過深入導致被 C9 拿到雙殺,不過緊接著 BYG 也立即在中路回敬靠著輔野連動將落後扳平。 9 分鐘的上路會戰爆發,Doggo 的好運姐大招恰到好處,拿下兩顆人頭補足大量經濟,地圖物件(小龍、預示者)也順利掌握,率先解放下路。

19 分鐘,C9 開吃小龍,BYG 打開預示者集結於中路希望可以推塔,但是反被守住並讓石頭人有繞後傳送的機會,導致 BYG 撤退不及被迫開啟會戰,石頭人只要一開大,好運姐就完全無法有舒適的輸出空間,使得 BYG 在中期的劣勢越來越明顯。

C9 不斷掌握視野,BYG 不敢盲目進草只能趨於被動。C9 在 25 分鐘將巴龍視野排除後順利吃下巴龍,經濟落後 5K。C9 穩紮穩打,只要 BYG 有進攻的想法,就先將 BYG 開戰角色阿姆姆擊火秒殺,讓 BYG 經常在開戰前就先比對面少一個人,無法打出理想的團戰內容。

遊戲時間 32 分,C9 穩穩收下第二條巴龍+火龍龍魂,傷害高到 BYG 策動兩人試圖夾殺 C9 中路 Perkz 賽勒斯,反倒被一打二遭到雙殺。在經濟落後 8 K 的情況下,BYG 剩餘的成員無法抵擋 C9 大軍來襲,在 37 分鐘被攻破主堡結束比賽,目前小組戰績 0-2 尚未開胡。

Perkz 賽勒斯一秀二雙殺BYG成員

第三場對上同是 0-2 的 UOL,兩隊皆有不能輸的壓力。雙方的 BP 朝向前期進攻,五分鐘 BYG 利用中路推線優勢進行下路 4 夾 2 率先取得首殺,不過中路 Maoan 太過於深入扛塔扛到死。UOL 接著想要趁著 BYG 伊澤瑞爾回家的空檔,利用人數優勢吃下預示者,讓 BYG 抓到前往支援的好運姐將戰場分割順利擊殺,再搶下預示者,取得 3K 的領先。

BYG 在中期將上下兩塔成功推掉,17 分鐘五人抱團拿到中塔,UOL 嘗試開戰,Doggo 的伊澤找到安全的輸出空間,怎麼 Q 怎麼中,收下三顆人頭,打出一波 ACE。21 分鐘 BYG 吃下巴龍,經濟領先 1 萬。

BYG 帶著巴龍 Buff 挺進高地塔,Doggo 傷害突破天際,利用靈活的機動性不斷給予騷擾,UOL 無力回天再度被打出 ACE,BYG 在 25 分鐘以人頭數 19 : 6 的懸殊差距結束比賽,BYG 順利開胡,目前小組戰績 1 - 2。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