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真的要來了?《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決定版》現身南韓分級網站

遊戲角落 Chester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傳聞已久的《俠盜獵車手三部曲》重製看來有譜了?近期《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決定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The Definitive Edition)現身南韓分級組織遊戲物管理委員會網站(現已下線),該合輯內容包含《俠盜獵車手3》、《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以及《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決定版》出現在韓國遊戲分級網站

8 月時,外媒 Kotaku就接獲爆料,Rockstar Games 正在積極開發這三款的重製版本,由旗下子公司 Rockstar Dundee 負責,也協助開發《俠盜獵車手 5》的次世代版。爆料稱三款都將以虛幻引擎重製,結合新舊圖形,UI全面升級,但仍會保持經典的風格。

目前還不確認正式發行日期,不過隨著《俠盜獵車手 5》次世代版本延期至 2022 發售,為了填補空檔,也許就會在今年底發布也說不定。

俠盜獵車手 Rockstar 重製版 GT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