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12/5日本開播!Aimer演唱主題曲「殘響散歌」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遊郭篇」確定於 12 月 5 日於日本各地放送,官方正式宣布主題曲、片尾曲由日本歌姬 Aimer 演唱,分別為「殘響散歌」以及「朝が来る」。

「遊郭篇」主題曲由Aimer演唱/截自Twitter@Aimer_and_sta...

在第二季的故事當中,鬼殺隊成員與音柱「宇髄天元」一同前往吉原花街打探消息,攜手對抗上弦之陸「墮姬」(澤城美雪 飾)。

上弦之陸「墮姬」(澤城美雪 飾)

此外,過去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紀錄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將會改以動畫(全 7 話)形式重新登場,並由 LiSA 來演唱新的主題曲「明け星」以及片尾曲「白銀」。

有別於「無限列車篇」劇場版,動畫版本還有額外的新增內容。第一話將會交代「炎柱」煉獄杏壽郎在前往無限列車途中的任務經過,動畫將於 10 月 10 日首播。

鬼滅之刃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