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動畫電影明年上映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飾瑪利歐

遊戲角落 KYLAT
克里斯普瑞特(左)為瑪利歐配音,安雅泰勒喬伊(右)替碧姬公主獻聲。 美聯社

今(24)日任天堂直面會「Nintendo Direct」發表會,任天堂正式揭露與《神偷奶爸》動畫團隊照明娛樂(Illumination)一同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 Bros.)動畫電影卡司陣容。

《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將由飾演《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擔綱瑪莉歐配音,碧姬公主則由《后翼棄兵》女星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獻聲配音。

其他包含查理戴(Charlie Day)、賽斯羅根(Seth Rogen)以及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等知名演員。除了《超級瑪利歐兄弟》系列的角色之外,任天堂另一部經典作品《大金剛》的角色也會在片中登場。

以下為《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的完整演出清單

瑪利歐 - 克里斯普瑞特

路易吉 - 查理戴

碧姬公主 - 安雅泰勒喬伊

庫巴 - 傑克布萊克

奇諾比奧 - 基根麥可凱(Keegan-Michael Key)

大金剛 - 賽斯羅根

老金剛 - 弗萊德阿米森(Fred Armisen)

卡美克 - 凱文麥可理查森(Kevin Michael Richardson)

加邦 - 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Sebastian Maniscalco)

特別客串 - 查爾斯馬爾蒂內(Charles Martinet,瑪利歐原配音員)

此部動畫電影前,《超級瑪利歐兄弟》曾在 1993 年推出過真人版電影,不過評價、票房表現普普。然而,有任天堂官方與照明娛樂團隊的幫助,加上配音選角,粉絲或許可以稍稍期待動畫電影。

有趣的是,配音陣容的消息公開後,有粉絲挖出曾有網友在 2020 年 5 月就預言《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可能會找克里斯普瑞特來飾演瑪利歐,讓網友時隔一年多紛紛回到原貼文朝聖。

《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預計預計 2022 年 12 月 21 日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 動畫 任天堂 Nintendo 星際異攻隊 神偷奶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