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11世界大賽抽籤出爐!PSG對上RNG、王者DK強碰FPX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21 年世界大賽戰火在即,官方於昨(22)日舉辦入圍賽、小組賽分組抽籤儀式,邀請 LEC G2 戰隊打野選手 Jankos 抽出分組名單。PCS 賽區 BYG 入圍賽抽到 B 組,將與 C9、UOL 等老牌戰隊廝殺,而以第一種子身分參加小組賽的 PSG 則是分到了 C 組,碰頭 FNC、RNG。

Jankos的表情包 🤣

本次賽事分為入圍賽、小組賽、淘汰賽以及最後的總決賽,受到疫情影響,越南賽區 VCS 再次缺席世界賽,因此入圍賽的賽制與 S10 相同,將 10 隊分為兩組進行單循環 BO1,各組第一名的戰隊將會接著進入小組賽,最後一名直接淘汰,小組中第三及第四名會進行 BO5 對戰,勝者將與另一組的第二名再進行 BO5 對戰,獲勝者晉級小組賽。

小組賽則是由 16 隻戰隊分成四組進行雙循環 BO1,各分組的前兩名晉級淘汰賽(八強)。

以下為最終分組名單:

入圍賽

Group A

LCK:HLE
LPL:LNG
LLA:INF
LCO:PEACE
CBLOL:RED

Group B

PCS:BYG
LCS:C9
LCL:UOL
TCL:GS
LJL:DFM

小組賽

Group A

LCK:DK
LPL:FPX
LEC:RGE
TBD

Group B

LPL:EDG
LCS:100T
LCK:T1
TBD

Group C

PCS:PSG
LEC:FNC
LPL:RNG
TBD

Group D

LEC:MAD
LCK:GEN.G
LCS:TL
TBD

官方邀請了並未出線本屆世界賽的 G2 戰隊打野選手 Jankos 來擔任抽籤嘉賓,當他為代表 LEC 出征世界賽的第三種子 Rouge 抽到小組賽 A 組時,由於組內對手 DK、FPX 實在過於強大,因此在抽到的瞬間露出了「兄弟,為你們默哀 3 秒」的複雜表情。事後 Jankos 也在推特風趣地發文表示「靠一己之力送 MAD、FNC 小組賽晉級,還宣判了 Rouge 的死期...根本神之手。」

Jankos:我很抱歉(設計對白)

2021 世界大賽抽獎儀式完整影片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