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多人恐怖生存《危險警告》深入古埃及遺跡 恐怖木乃伊軍團來襲!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獨立遊戲工作室 Dreambyte Games 製作的恐怖合作生存遊戲《危險警告》(暫譯,FOREWARNED)近日於 Steam 展開搶先體驗,我們將化身專門研究古埃及文化的考古學者,深入古墓遺跡調查線索、挖掘文物解開謎團,並留意潛伏在周圍的邪惡靈魂,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遭到從詛咒中解放的強大埃及戰士(Mejai)襲擊。

遊戲主要目標是踏入古埃及遺跡收集那些過去用來封印詛咒木乃伊的文物,另外也有拍攝遺跡、收集錢袋等考古任務需要完成,這方面概念與《恐鬼症》(Phasmophobia)類似。遊戲最多支援 4 人連線遊玩,並且可透過內建語音功能進行溝通。

陵墓當中也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現象,仔細留意周圍環境的變化與不同,利用考古儀器分析出神秘木乃伊的種類,有助於在遭到襲擊時能順利脫逃。

調查神秘古埃及遺跡

利用考古儀器分析出木乃伊的種類/圖片截自YouTube@Psycho

另外,玩家可以利用收集而來的金幣用來升級考古設備,購買更強大的工具,像是金屬探測器、雷達偵測系統等,來增加團隊的生存機會。

收集到的金幣也可以用來升級考古設備/圖片截自YouTube@Psycho

《危險警告》支援 PC、VR 玩家共同遊玩,開發團隊表示,遊戲搶先體驗期間預計為 6 ~ 12 個月,未來將加入更多種類的木乃伊戰士、稀有文物以及考古任務。

不過遊戲現階段並未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對於閱讀遊戲教學指引、或是執行任務時都會有一定的難度存在。喜歡恐怖生存合作遊戲的玩家,可再評估看看再決定是否要入手。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