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薇可絲」技能組公開:衝過來就賞你恐懼!用護盾建立個人舒適圈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公開了新英雄「愁霧影巫」薇可絲(Vex)的角色設計理念以及技能組介紹,薇可絲不僅有可阻斷對手衝刺進攻的恐懼被動,還能利用大招位移追殺至敵人面前痛快地來一發擊殺!

開發團隊將薇可絲定位為厭世、帶著焦慮、複雜情緒的法師英雄,對身邊所有的一切都不感興趣,尤其面對活力充沛的事物更是讓她厭倦。

為了能夠使薇可絲的技能與自身個性保持一致性,她的被動可以強化基礎技能,打斷英雄衝刺、造成恐懼效果。附近的敵人若是有使用傳送、衝刺等技能,將會被標記為「無望」,薇可絲的下次普攻則會對標記英雄造成額外傷害。

Q 技能是直線的指向技能,對沿途穿過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可引爆敵人身上的標記,而 W 技能「個人舒適圈」則相當有意思,自身可獲得一個護盾,還會釋放一道衝擊波,讓想接近她的敵人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E 技能將會施放她的黯影對前方的敵人造成緩速,至於最終的大招「飛影急襲」,黯影會向前飛行並標記第一個命中的敵人,若再次施放技能,黯影則會把薇可絲拉至標記敵人身邊。如果敵方被大招命中後的短暫期間內死亡,薇可絲就能夠再次施放大招。

嘿,就再繼續衝來衝去沒關係,本姑娘直接送你各位回家泡溫泉囉

薇可絲預計在 11.19 版本登場,除了經典造型外,也會搭配最新一期的「黎明使者」系列推出造型,不過陰鬱氣質依舊不減。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