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迷霧古城》迎來20週年 官方預告將陸續公開珍貴設定資料

遊戲角落 Chester

PS2名作《ICO迷霧古城》即將迎來 20 週年,今(6)日遊戲工作室 genDESIGN 在推特上宣布將於未來發布一些遊戲截圖或設定集,其中可能包含一些「珍貴」的資料也說不定。

《ICO》於 2001 年 12 月 6 日於 PS2 推出,由當時的索尼電腦娛樂日本工作室(SCE)下的 ICO 小組開發,ICO 是由上田文人領軍,也是之後《汪達與巨像》與《食人巨鷹TRICO》的遊戲製作人。不過上田文人之後就離開索尼後成立的獨立工作室genDESIGN。

本作是一款關於男孩帶著女孩逃脫古堡的動作冒險遊戲。其特色是極簡的背景描述及運用得宜的光影效果,在沒有太多元素干擾下,呈現出環境的寂寥跟遼闊感,並以氛圍取勝,加深代入感,其極具藝術感的遊戲設計也獲得許多獎項。詳細介紹可參考遊戲角落之前的文章。

遊戲史上的今天/《ICO迷霧古城》淒美問世 「絕對不放開她的手」

雖然距離 12 月 6 日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也許有更多活動正在企劃中,今日就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之後將會發布多個《ICO》的遊戲素材,其中可能還有一些稀有的資料。

genDESIGN 發布的第一張《ICO》美術圖

有興趣的玩家不妨關注 genDESIGN 的官方推特。

PS2 索尼 迷霧古城 動作冒險 遊戲設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