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aker大魔王回歸!T1六度進軍世界賽 據傳比賽將移師歐洲舉辦?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 LCK flickr

《英雄聯盟》各地區聯賽的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LCK 上週末由 T1 出戰 Gen.G,最終 T1 3:1 順利擊敗宿敵 Gen.G 取得季後賽總決賽門票,28 號將對決王者 DK 爭奪夏季賽總冠軍。

此外, T1 也順利取得世界賽門票,成為 LCK 繼 DK、Gen.G 之後,第三隻確定進軍世界賽的隊伍。

本次為 T1 戰隊第六度進軍 S 系列世界賽,隊內明星選手 Faker 睽違一年再度重返世界賽舞台,玩家終於又能夠在世界賽看到熟悉的大魔王身影啦!

圖片截自 LCK flickr

《英雄聯盟》2021 年世界賽原本預計在中國舉辦,不過根據外媒 upcomer 報導,據傳 Riot 賽事製作方為避免中國簽證問題,不排除移師歐洲舉辦世界賽。許多 PCS 賽區的玩家也相當擔心要是 PSG 晉級世界賽,隊員是否會再次因為簽證問題導致無法以完全體之姿出賽?官方表示將在近日發布聲明回應世界賽場地問題。

英雄聯盟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