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路西恩小型重製:大招一次狂射47發 中路拜拜改去下路開滑?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YouTube@Vandiril

《英雄聯盟》11.17 版本目前在 PBE 伺服器中進行測試,並針對英雄路西恩的技能進行係數調整,將大招「赤色屠戮」改成暴擊率可增加發射數量。當暴擊率提升到極致時,大招甚至可以射出整整 47 發光束!

未來暴擊率可增加路西恩大招的發射數量

根據《英雄聯盟》除蟲專家 Vandiril 的測試,路西恩隨著等級上升,再加上提供暴擊的裝備,一次大招就能夠射出 47 發光束,就連預示者、小龍都能夠用大招輕鬆搞定。

另外,根據 PBE 11.17 的改動資訊,小幅削弱了路西恩的基礎傷害,被動新增了友軍增益效果(治癒、護盾等)能夠使路西恩的下次普通攻擊造成額外魔法傷害,強化與隊友之間的互動。

過去 Riot 曾表示路西恩在現今的職業賽場當中,基本上是以中路英雄的身分登場,主要用來壓線克制對方中路發育為主(就是個線霸),偶爾也會作為搖擺錯位的戰術應用。不過當初開發這隻英雄時,是將角色設定為下路雙人線射手,希望藉由這次的小型重製,讓他有了友軍的輔助後變得更加強大,提升路西恩在下路的出場機率。

路西恩夫妻檔下路雙人線準備開滑?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