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起來!台灣神人用手屁演奏「瑞克搖」原曲 網樂:自願上鉤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圖片截自《Never Gonna Give You Up》MV、White No...

你今天上鉤了嗎?惡作劇迷因「瑞克搖」(RickRoll)原曲《Never Gonna Give You Up》在 YouTube 的觀看次數突破 10 億,而台灣手屁達人「White Noizi 白造音」也推出了《Never Gonna Give You Up》的 Cover 影片,上架兩天已獲得 2 萬觀看數,精準節拍與音樂完美結合,將手屁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過去白造音因為《鬼滅之刃》OP「紅蓮華」的手屁演奏影片引起巨大轟動,這次的瑞克搖原曲旋律洗腦,就連充滿感情的抖音都原汁原味神還原,讓國外網友也忍不住前來朝聖,更有網友笑回「自願上鉤」、「難得被rick roll也甘願」。

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部充滿畫面感,隔著螢幕彷彿還能聞到味道(誤)的手屁神技表演影片吧!

YouTube 迷因 惡搞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