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經營養成《大農夫故事》正式推出 細心照料農莊還有柴犬討摸摸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德國遊戲工作室 Goodgame Studios 製作發行的農場模擬遊戲《大農夫故事》(Big Farm Story)近日於 Steam 平台結束 EA 搶先體驗,推出正式版本,玩家將繼承爺爺的老舊農場,遠離城市的喧囂,重振農場昔日榮光,遊戲支援簡體中文,目前玩家整體評價為大多好評。

在這個被自然與和平包圍的小村莊裡,我們可以種植作物、照料田地,也可以飼養動物,打造心目中的夢想農莊,並於村莊內結識朋友,深入了解每一個人,建立深刻羈絆。除了單人遊玩以外,同時也能和其他玩家連線互助合作。

隨著劇情的推進,玩家將會獲得技能點數,想要提升耕種技術成為農場大亨、還是加強廚藝取得村莊烘焙王的稱號,就由你來決定。另外遊戲也提供大量探索與互動機制,砍柴、採花、摘蘑菇,與大自然為伍。

照顧農作物之餘,還有動物相伴。遊戲中能夠照顧各種可愛的小動物,雞、牛、羊駝...還有超 Q 柴柴準備向主人討摸摸!

官方也在公告中表示,根據社群反饋,正式版遊戲並不會包含任何微交易機制,玩家能夠盡情體驗農場生活,卸下一身疲憊徹底放鬆自我。

Steam 模擬經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