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益智「俄羅斯方塊」推桌遊版本!2-4人同樂 玩轉方塊來獲取分數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俄羅斯方塊也可以推出桌遊版本!由美國 Buffalo Games 推出的桌上型遊戲「Tetris」近期展開販售,售價為 19.99 美元,可讓 2-4 人同樂競賽。

圖片截自Buffalogames,下同

和我們印象中的「俄羅斯方塊」概念相同,遊戲中會有不同的方塊組合,玩家需要將隨機抽取的卡牌上所顯示的方塊透過移動、旋轉使其落下,當某一條橫列的格子全部被方塊填滿時,則會被消除並獲得玩家積分。

除了消除橫列以外,桌遊版本還有所謂的「成就卡」,若是達成卡片上指定的目標也能夠獲得積分。進行一場遊戲的時間平均為 20 - 30 分鐘左右。

有許多俄羅斯方塊相當好奇桌遊版「該如何 T 轉」,更有玩家認為分秒必爭的競技與緊張感才是俄羅斯方塊的精隨所在。該款桌遊目前已在美國上市,想要了解遊戲的詳細玩法與規則的讀者,可以前往官網(點此)進一步查詢。

桌遊 俄羅斯方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