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World》玩家喬裝官方帳號揭Amazon瘡疤 還建議改玩《FF14》

遊戲角落 KYLAT

Amazon Games 最新多人線上遊戲《New World》上週封測,除了一度傳出大量 RTX 3090 高階顯卡故障之外,竟然還有人受邀體驗封測角色名稱取「AmazonOfficial」,並透過此官方名義大爆 Amazon 的料。

玩家 Lulu Chiba 最近受邀參與《New World》測試,根據她的習慣,只要有機會在線上遊戲取名,就會大膽測試一些可能會導致封鎖的名稱,隨即便試了會跟 Amazon 官方扯上關係的名字,結果「AmazonOfficial」和「AmazonSupport」等極劇誤導性的 ID 還真的可以用。

發現大好機會,Chiba 決定在《New World》的每一個伺服器都創立一隻名為「AmazonOfficial」的角色,並向玩家散布有關 Amazon 的醜聞。

不只大喇喇說 Amazon 的語音助理 Alexa 其實隨時都在竊聽用戶,還重新提起公司員工在工作期間常常被迫直接尿在瓶子裡,甚至建議《New World》參與測試的玩家直接去玩《Final Fantasy XIV》。撇除叫玩家直接去玩別的遊戲,Alexa 竊聽以及員工被迫用瓶子解內急都是實際發生且報導過的案例,用瓶罐小便甚至帶出勞工權益等議題。

儘管 Chiba 狂揭 Amazon 瘡疤,其他玩家似乎也很樂在其中,刻意問如何製作更多藥水,她當然還是老話一句,要玩家學員工尿在瓶子裡就好。

對於自己在遊戲裡搗亂的行徑,Chiba 表示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帳號是否會被鎖,也不打算玩封測之後的版本,在聽到開發團隊證實《New World》完全不會再讓任何顯卡掛掉之前,仍會喬裝官方繼續惡作劇。

至於 Chiba 的來歷,其實是兩家遊戲公司的社群經理,過去就時常在推特上傳惡搞遊戲或影視業界的貼文,偶爾還會明嘲暗諷噴一些垃圾話,這次看準《New World》展開測試,上演拿手好戲對 Amazon 開刀。

參考原文:Kotaku

Amazon Final Fantasy XIV 多人 線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