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14歲少年登頂《英雄聯盟》美服第一 家中3兄弟皆是菁英玩家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在《英雄聯盟》的積分對戰當中,能夠打上鑽石牌位就已經是玩家中的佼佼者,想要成為高手中的高手,更是得登頂攀上菁英才有機會朝職業選手邁進。近期一名美服玩家登頂菁英第一而掀起熱議,原因是他竟然只有 14 歲!

這名年僅 14 歲的玩家 General Sniper 是一名專精雷玟的玩家,他從 8 歲時跟著哥哥一起打英雄聯盟,過去最常看的實況主為上路傳奇教科書「BestRivenNA」。他在 S4 賽季結算時牌位還在銅牌,到了 S9 已經成為一名宗師玩家,終於在今年 7 月登上美服菁英第一的王座。

年僅14歲的General Sniper在今年七月登頂美服菁英第一/圖片截自Yo...

此外,他們一家的來頭都不小。他的哥哥是 LCS 的上路選手 V1per,目前效力於 IMT 戰隊,而 General Sniper 的雙胞胎兄弟也在近日成為美服菁英的一員,而且三兄弟都是上路的頂尖玩家,分別主 Main 犽宿、雷玟,原來是留著電競血液的中(ㄆ一ˋ)二(ㄏㄞˊ)兄弟檔(誤)。

2020 年 LCS 知名戰隊 C9 曾發布推特公告 General Sniper 加入戰隊行列,不過後續因為 Riot 規章提到戰隊不能簽下未滿 15 歲的選手而臨時中止合約。期待未來能夠在職業賽場上看到這名雷玟專精玩家發光發熱!

General Sniper在13歲時曾被C9戰隊簽下,後續因Riot年齡限制而...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