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行?玩家把《曠野之息》當「貪食蛇」玩 全程不穿越走過的足跡通關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極限高難度挑戰成就再加上一筆!一名玩家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裡面玩起「貪食蛇」,利用 DLC 推出的足跡模式,採取只准前進不許穿越自己曾踏過的足跡來進行遊戲。玩家從 2020 年 10 月開始發起挑戰,經歷了 8 個月的努力以及 6 次的失敗,終於順利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在足跡模式中,系統會協助玩家紀錄林克踏上冒險旅途的所有路徑,因此玩家想要達成不回頭的高難度任務,需要謹慎規劃行走的路線,有些任務也勢必得放棄不解,就連打小怪都得要一再留意。除此之外,還要小心觸發過場動畫後,可能會將林克傳送回曾經站過的位置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功虧一簣。

圖片截自Twitter@everestpipkin

歷經了 8 個月的努力,玩家興奮地在推特宣布挑戰成功。「我真的做到了!我終於擊敗了《曠野之息》這條巨無霸貪食蛇啦!」他也將挑戰的過程透過直播記錄下來,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前往 YouTube 頻道觀看。

過去我們也介紹過有玩家使用該模式畫出「大師之劍」、「三角神力」並受到了網友熱烈好評,紛紛敲碗作者推出其他圖案。看來 Speedrun、無傷通關已經滿足不了這些薩爾達粉絲了,或許未來還會看到其他神人推出各種異想不到的成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奇怪了我們玩的不是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嗎?)

大師之劍根本帥炸!/圖片截自Reddit@Pineapplehand

Switch 任天堂 曠野之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