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開起來!《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女性向遊戲12月發售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確定遊戲化啦!改編自知名輕小說《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的女性向遊戲《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暫譯,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波乱を呼ぶ海賊~)預計將在 12 月 26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這下子就可以在女性向遊戲裡面體驗轉生到女性向遊戲會有什麽樣的發展了!(誤)

根據遊戲宣傳影片介紹,順利避開了毀滅結局的卡塔莉娜,在一次的學生會活動中,一行人登上了豪華客船,卻遭受到海盜團突如其來的襲擊,這又將會為卡塔莉娜帶來什麽樣的變化呢?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是由山口悟創作的輕小說,故事主軸圍繞在女主角卡塔莉娜在一次意外中,發現自己的前世記憶是一名女高中生,並且身處的世界竟然是她曾經玩過的一款女性向遊戲,而且在遊戲中還是一名大反派角色!為了避免自己踏上毀滅結局,卡塔莉娜決定付出行動來改變這一切,開始嘗試農耕低調過生活,沒想到卻不小心讓眾人都為她傾倒?(男女通殺)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預計在 12 月 26 日發售,原作第二季動畫現正火熱上映中,一起看看卡塔莉娜該如何化解危機,逃離最終毀滅 END 吧!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