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到血流成河! 《尼克卡通明星大亂鬥》公開 吃我的海綿寶寶水母網

遊戲角落 KYLAT
截取自官方預告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由 Ludosity 打造,集結海綿寶寶、忍者龜等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經典人物的格鬥遊戲《尼克卡通明星大亂鬥》(暫譯,Nickelodeon All-Star Brawl),今年秋季將登上各大主機平台。

以下為已公開角色陣容

《忍者龜》- 米開朗基羅
《忍者龜》- 李奧納多
《蠻荒歷險記》(The Wild Thornberrys)- 奈傑爾桑柏里
《萊恩和史丁比》(Ren & Stimpy)- Powdered Toast Man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珊迪
《海綿寶寶》- 派大星
《Aaahh!!! Real Monsters》-Oblina
《喧鬧一家親》(The Loud House)- Lucy Loud
《喧鬧一家親》(The Loud House)- Lincoln Loud
《Hey Arnold!》- Helga
《小淘氣》(Rugrats)- Reptar
《侵略者ZIM》(Invader Zim)- ZIM
《幻影丹尼》(Danny Phantom)- 幻影丹尼

收錄經典角色之外,《尼克卡通明星大亂鬥》還囊括 20 個尼克兒童頻道卡通系列的對戰場地,有《海綿寶寶》的水母田,也有《忍者龜》的電子圓宮(Technodrome)。

對戰模式分單人跟多人遊玩,多人對戰可支援本地或線上玩家最多 4 人同樂。持續遊玩可解所每個角色的新技能,以及收錄在遊戲內藝廊的額外內容。

根據開發團隊說法,本作會在支援平台採用「回滾式網路代碼」(Rollback Netcode)技術,讓連線在出現錯誤之前,利用敵方玩家當下輸入的指令預測對手動作,藉此平衡對戰雙方連線狀況,模擬如同本地連線的品質。

《尼克卡通明星大亂鬥》預計今年秋季推出,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參考原文:IGNKotaku

海綿寶寶 忍者龜 卡通 多人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