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模擬養成《宅人傳說》想當時間管理大師哪有這麼容易?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中國獨立遊戲開發者 CrazyPrince 製作的《宅人傳說》近期脫離 EA 階段正式推出,玩家從三名性格迥異的人物中選擇一位來體驗他的人生片段。遊戲售價為新台幣 88 元(上市首週 75 折,原價新台幣 118 元),玩家整體評價為極度好評。

遊戲玩法為回合制經營養成,靈感來自於開發者的現實生活,玩家需要透過在家學習提升各項數值,利用寫作、繪畫、作曲、程式設計等作品創作來賺取生活費,養活自己。

遊戲中有不同的角色可以選擇,每個人的故事背景、起始數值也不相同,玩家得當個時間管理大師,自行安排在家中的行程,餓了也要進食補充飽足感,偶爾累了也可以規劃休閒活動適時放鬆自己。

開發者表示現實生活當中有太多的難關與考驗,希望能夠透過這款遊戲表達人生觀:只要付出努力,就有機會擺脫痛苦向前邁進。隨著遊戲進程解鎖越來越多的能力,看到自己扮演的人物成長蛻變、達成人生目標,內心真的會感觸滿滿啊!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