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UG治BUG!《曠野之息》玩家打開了遊戲中最不可能抵達的寶箱

遊戲角落 KYLAT

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有一個看似根本「不可能拿到」的神祕寶箱,而多年下來這都讓玩家社群絞盡腦汁試圖破解。就在最近,一位玩家終於突破了萬難,結合了各種技能、BUG 和道具,成為了全遊戲社群中第一位成功打開這個神秘寶箱的玩家。

這個引發無數玩家討論的神祕寶箱就藏在《曠野之息》海拉魯大陸地圖的「阿拉伊索海岸」下方。而根據《曠野之息》玩家 Swiffy22 的說法,這是遊戲中最後一個「不可能拿到」的寶箱。它只會在與玩家距離 60 公尺時生成,但會立刻開始下墜,並在 18 秒後消失。玩家們發現這個寶箱的存在已經好一段時間了,甚至還成功利用冰凍能力所製造平台來到了寶箱的正下方,但依然無法阻止寶箱的下墜與消失。然而,一位名為 Kleric 的 YouTube 內容創作者終於在本週順利打開了這個神秘的寶箱,並將過程放到了他的個人頻道上。

在這支影片中,Kleric 花了整整五分鐘的時間才讓林克掉落到了厚實的水面之下,接著他開始快速游泳穿過整個遊戲地圖,即使遊戲當下的視角根本看不到林克本身。在終於來到了這個寶箱的所在地後,他也剛好耗盡了耐力,並掉落到了一個放置得恰到好處的冰塊平台上,並在寶箱下墜的瞬間利用磁吸能力抓住了它,但目的並非直接開箱,而是稍微移動一下寶箱的位置。在那之後,他刻意讓林克掉入了水中,藉此重新定位視角,然後及時跳到了另一個冰塊平台上,並立刻用靜止能力抓住了掉落中的寶箱。接著他朝著空中的寶箱處投擲了一顆炸彈,並用弓箭將其移動到所需的位置。

然而,接下來的操作也變得更加奇怪,Kleric 先是讀取了一個記憶片段,藉此重製靜止能力的冷卻時間,並在幾秒後重新定住寶箱。在這之後,他利用技能「英傑力巴爾的勇猛」騰空飛到了寶箱的上方,接著朝著被定住的寶箱連續發射了 30 發箭矢,將其移動到炸彈旁,途中還不斷利用食物回復自己的耐力,並保持慢動作狀態。而當寶箱與炸彈達到了足夠的距離時,Kleric 將其引爆,讓寶箱有動能可以飛向他的位置,讓他能利用磁吸能力抓住寶箱。最後,他只需要將這個寶箱放到冰塊平台上就可以了。

許多玩家們一定都非常好奇這個寶箱內到底裝有什麼樣的東西。然而如此大費周章才成功開啟的神秘寶箱中,只發現裡面其實只裝了一顆再普通不過的琥珀。即使如此,對於 Kleric 以及社群中的其他玩家們來說,突破一切障礙的過程似乎才是最大的重點,而這也展現了《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玩家社群對於這款遊戲的熱愛。

參考原文:kotaku

曠野之息 薩爾達傳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