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收購《古墓奇兵》開發支援團隊Nixxes Software 鞏固PC移植技術

遊戲角落 KYLAT

索尼再度收購工作室,今(2)日宣布正式收購荷蘭遊戲工作室 Nixxes Software。

Nixxes Software 擅長 PC 移植版遊戲開發,較著名的有作品有《古墓奇兵》(Tomb Raider)系列 PC 版,還有《漫威復仇者聯盟》(Marvel’s Avengers)、《駭客入侵:人類岐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等作品,PC 版本的《刺客教條:赦免》(Hitman: Absolution)也是該工作室歷代戰績。

挾著 PC 版本遊戲開發技術,Nixxes Software 將加入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科技、創新與服務團隊」,會直接提供索尼相關技術及遊戲發展支援。

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負責人 Hermen Hulst 不只期待與 Nixxes Software 攜手,更強調該團隊「經驗豐富」,並特別點出「遊戲優化」的強項,直言會是索尼強大的資產。

Nixxes Software 這方則躍躍欲試,亟欲跟握有強大 IP 陣容的索尼合作一展拳腳,打造最高品質的遊玩體驗。

索尼近期動作頻頻,前幾天才將《死亡回歸》(Returnal)的開發商 Housemarque 納至麾下,擅長重製作品的藍點工作室(Bluepoint Games)收購消息浮上檯面,不過藍點稍早在推特簡介強調「獨立自主」,似乎是想澄清暫無計畫加入索尼。

參考原文:VG247

索尼互動娛樂 古墓奇兵 漫威復仇者聯盟 PlaySt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