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作級自製模組《黑暗靈魂:Nightfall》 戰鬥系統大改預計年底上線

遊戲角落 KYLAT
截取自宣傳影片

有粉絲準備用模組打造出《黑暗靈魂》系列「續作」啦!命名為《黑暗靈魂:夜幕降臨》(暫譯,Dark Souls: Nightfall)的《黑暗靈魂 重製版》(Dark Souls Remastered)大型模組即將在 12 月 21 日上線。

From Software 已發表最新力作《艾爾登之環》,但不少玩家對旗下經典作品《黑暗靈魂》系列熱情未減,組成團隊打造出大型模組《黑暗靈魂:夜幕降臨》,並稱之為系列「正統續作」。

《黑暗靈魂:夜幕降臨》團隊去年 10 月公開模組打造消息,以粉絲自製續作為出發點,誓言帶給玩家全新的故事、地圖,熟悉的系列戰鬥系統也會大改。

近期團隊釋出上線宣傳影片,讓大家一窺拼劍的決鬥畫面、炎魔等怪物種類,片尾還有一座神秘城堡。宣傳短影片之外,團隊也有公開 18 分鐘開發中遊玩畫面,有更完整的地圖實景,還有跟怪物「熾焰邪魔」(Blistering Demon)的對打過程。

根據團隊成員說法,目前仍有許多地圖還在開發階段,光影呈現也在著手處理,同時希望能提供完整配音,提高整體模組完成度。

至於模組則是專門為《黑暗靈魂 重製版》打造,目的是為了讓動作更有速度感,因此玩家無法在原版《黑暗靈魂》安裝。

黑暗靈魂 From Softwa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