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橫向動作《Ender Lilies》正式版推出 新地圖、新Boss等你來淨化!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 Live Wire and Adglobe 開發、Binary Haze Interactiv 發行的《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正式版現已於 Nintendo Switch、Steam 平台推出,v1.0 的更新版本增加了更多的遊戲區域與 Boss 以及角色技能。遊戲在 Steam 的售價為新台幣 400 元,支援繁中,過去搶先體驗版的遊戲進度皆可於正式版接續遊玩。

本作故事背景為一個古老國度「盡頭之國」,因為下起了一場永不停歇的「死亡之雨」,導致生物遭到污穢影響,變成行屍走肉的怪物。玩家將扮演一名少女「莉莉」,在各種區域與過去曾經親近的人們進行戰鬥,將他們從不死的詛咒之中淨化解放,並化為旅途中的助力,共同尋找拯救人們的辦法。

正式版當中,新增了五個全新的遊戲區域、敵人與 BOSS,還有新的角色技能與遺物裝備,帶著全新的內容與莉莉繼續踏上這場未知的救贖冒險。我們過去有針對本作的 EA 版本進行遊戲評測,想要了解的玩家也可以點此觀看。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的遊戲配樂由打造《攻殼機動隊》、《哥布林殺手》等知名作品的音樂創作團隊 Mili 操刀製作,遊戲音樂原聲帶目前已同步上架。除了現已發售的 Switch、PC 版本以外,官方表示 PlayStaion 4、 PlayStaion 5 版本預計將在 7 月 6 日推出。

Ender Lilies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