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電!《寶可夢大集結》Switch版7月推出 手機用戶還得再等等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株式會社寶可夢與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的 5v5 多人線上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時間確定!Nintendo Switch 平台即將於 7 月推出,而手機版本則會在 9 月登場,支援跨平台互通對戰。

《寶可夢大集結》是《寶可夢》系列第一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訓練家們將會組成隊伍,進行 5v5 的搶分對戰。每一名訓練家可以選擇一隻寶可夢出戰,寶可夢之間沒有屬性相剋的關係。

遊戲開始後,需要將場地內捕捉野生寶可夢所累積的「億奧斯能量」送至對方隊伍區域中的得分區,而對方的寶可夢也會來妨礙。十分鐘內得分最高的一方則獲得勝利。

當比賽進入倒數階段時,場地內也會出現傳說級的寶可夢「閃電鳥」,擊倒牠的話還能獲得大量「億奧斯能量」,閃電鳥也會協助隊伍提供支援。

另外,官方也提供了 5 分鐘的教學影片幫助訓練師們快速上手。有興趣加入這場集結對戰的玩家,可持續留意官方日後的遊戲發布資訊。

寶可夢大集結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