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廚房2》、《Hell is Other Demons》Epic Games限時免費領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合作遊戲領起來!由 Ghost Town Games Ltd、Team17 開發的派對遊戲《胡鬧廚房2》(Overcooked!2)於昨(17)日於 Epic Games Store 展開為期一週的限時免費活動,領取後將永久保存(點此)。

《胡鬧廚房2》是一款烹飪合作遊戲,玩家將扮演廚房內的大廚,在混亂的內場忙碌奔波料理出菜。除此之外,關卡裡也會出現各種障礙需要透過默契與合作來共同克服!

同時,本週也開放領取另外一款射擊遊戲《Hell is Other Demons》,遊戲結合了 Roguelite 元素,玩家得在充滿惡魔的彈幕地獄中不斷戰鬥下去。

兩款遊戲的免費時間皆從 17 日晚間 23:00 開始至 24 日 23:00 止,有興趣的玩家記得把握時間領取。

胡鬧廚房 Epic Games 限時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