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競耽誤的歌手?《特戰英豪》選手實況飆唱「你好不好」中文咬字超標準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特戰英豪》電競選手Boaster/圖片截自Twitch@OfficialBoa...

被電競耽誤的辣個男人!歐洲知名戰隊 Fnatic 《特戰英豪》分部選手 Boaster 近日在實況上開唱多首中文歌引起熱烈討論,不僅咬字標準、高超的歌唱技巧(鬼之轉音)更讓玩家直呼「可以直接出道了」。

Boaster 過去經常在直播過程中邊彈烏克麗麗邊展現好歌喉,最近幾日的實況中,他先後演唱了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張杰「他不懂」、張信哲「時間都去哪兒了」,深情嗓音徹底唱哭了當下的聊天室觀眾。

聊天室觀眾刷起哭哭饅頭貼圖/圖片截自Twitch@OfficialBoaster

除了唱中文歌以外,Boaster 也唱過 BTS 防彈少年團、IU 等知名韓國藝人的歌曲,可說是多才多藝。以下就為讀者整理了 Boaster 演唱中文曲目的片段,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Boaster 實況片段:周興哲「你好不好」

Boaster 實況片段:張杰「他不懂」

Boaster 實況片段:張信哲「時間都去哪兒了」

Twitch VALORA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