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療癒向《Luna's Fishing Garden》出海捕魚去 還能和狐仙打交道!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拉脫維亞獨立遊戲工作室 Coldwild Games 開發的 2D 釣魚遊戲《Luna's Fishing Garden》於今(17)日於 Steam 平台上市。在這款 2D 像素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在一座神秘小島中甦醒的小女孩凱茜,並協助島嶼主人狐妖露娜打造一個史上最大的花園。遊戲售價為 152 元新台幣(上市首週特價 89 折,新台幣 136 元),支援簡體中文。

遊戲主要玩法是透過釣魚與狐妖交易獲取素材,並透過種植樹木、將動物引入群島來打造夢想中的島嶼花園。在島上也有機會與精靈相遇,盡力完成他們的任務吧!此外,本作沒有遊戲時間的限制,因此可以當作一款沙盒遊戲輕鬆暢玩,也能夠持續推動劇情走向結局。

遊戲內將有 20 多種不同類型的魚,每種魚也有獨特的行為模式與捕捉挑戰。如果想要放慢步調,也可以選擇坐著船隨意漫遊,看海鷗展翅飛翔,放鬆身心享受島上時光囉!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