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諾貝塔》正式版確定登上Switch、PS4,聲優情報9月公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 Pupuya Games 開發,希萌創意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小魔女諾貝塔》(Little Witch Nobeta),遊戲開發團隊表示目前已經確定正式版將會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 與 PlayStation 4 等家機平台,並且正在積極進行新關卡的開發與 BOSS 戰的設計。

《小魔女諾貝塔》是一款 3D 動作冒險遊戲,玩家將扮演小魔女深入古堡找出自己身世的真相。遊戲於 2020 年 6 月在 Steam 平台推出搶先體驗版後,至今已於全球累積了 20 萬套銷量,並獲得壓倒性好評的評價。

近日團隊也在日本的錄音室,完成了主要角色的聲音收錄,包含諾貝塔、小黑貓、塔妮亞和莫妮卡以及尚未露面的 BOSS。諾貝塔主役的聲優,近期有過轉生系動畫主角群中蘿莉角色的擔當經驗,過去在校園戀愛、搞笑喜劇等動畫作品也都有相當知名的代表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當中有三位 BOSS 合作對象為日本知名偶像團體,該團體在台灣也相當熱門並廣為人知,其擔當演出的人物設定上都與擔當的角色有著相符之處。

目前開發團隊正在進行程式碼重構、與家機平台的環境適配測試。為了讓玩家能在 Steam 正式版本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同時也在進行效能優化的處理。新的關卡與 Boss 的製作也在持續進行中,全新的 BOSS 與聲優的正式情報,將於今年九月的東京電玩展公開,

《小魔女諾貝塔》Facebook粉絲專頁:點此

《小魔女諾貝塔》粉絲俱樂部:點此

小魔女諾貝塔 希萌創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