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極度好評《巫師學院》建立魔法學校招募學生 又一款精神時光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獨立遊戲團隊 Sneaky Yak Studio 所開發的模擬管理遊戲《巫師學院》(Spellcaster University)近期結束 EA 搶先體驗,正式版於 16 日發售。玩家將要扮演一名巫師學院的校長,招募學生並訓練他們學習魔法對抗獸人的入侵,並讓學校成為一所聲名遠播的魔法大學。遊戲售價為新台幣 378 元(上市首週特價 8 折 302 元),目前玩家評價為極度好評,支援繁體中文。

遊戲採用卡牌機制來組建魔法大學,像是利用煉金牌組將能讓學校快速生產魔力藥劑,或是使用自然牌組讓學校內充滿各種奇珍幻獸,每一次的開局根據玩家的選擇,成立獨一無二的學院。

招募學生也是創建學校最重要的環節,玩家可以依據學生的天賦、性格、陣營,決定是否將其納為麾下,同時也能設立入學門檻、制定校規,維護學校紀律。此外,為了提供給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蓋宿舍、學生餐廳、休息室等校園設施也是一定要的!

最終學院的未來會走向黑暗變成死靈師的培育聖地,還是訓練出優秀的巫術大師擔任正義的一方,成為下一所「霍格華茲」以維護世界和平呢?這就得看各位校長們的決定啦!

Steam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