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羚羊啊!Steam多人派對《Lumberhill》揪友一起來當伐伐伐木工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待在家就來揪朋友玩合作遊戲吧!由波蘭遊戲工作室 ARP Games、2BIGo 開發的多人派對遊戲《Lumberhill》在 13 日於 Steam 平台發售,售價為新台幣 268 元(開賣首週特價九折新台幣 241 元),一起當個瘋狂伐木工!

遊戲玩法跟我們熟悉的《胡鬧》系列相似,玩家將會需要在大自然環境中完成系統派發的任務,像是砍柴、撲滅野火、趕羊趕豬...等等,而誰要來負責哪個項目,就需要靠彼此的溝通與默契啦!

遊戲內有許多地圖可以選擇,根據地圖的環境不同,分派的任務、指令也會跟著變化。另外,遊戲除了多人模式以外,也可以單人遊玩、分組對戰,至於操作的部分除了使用鍵盤以外,也支援搖桿遊玩。

《Lumberhill》目前評價為大多好評,想要挑戰朋友之間友誼是否堅固的玩家們,可以評估看看是否入手囉!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