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策略《Humankind》封測展開中 開放遊玩200個回合、5個時代

遊戲角落 Chester

SEGA 今宣布,由 Amplitude Studios 打造的 4X 回合制策略遊戲《HUMANKIND》目前已展開封測,開放內容將比之前的 Open Dev 更多,預購者即可獲得封測資格。

官方表示,先前 Open Devs 主要測試的是遊戲的前期內容,這次將首度提供可以一路玩到工業時代後期的內容,總計 200 回合的遊玩長度,看你能在回合數用完前玩到哪個時代。正式版遊戲包含的 6 個時代,會有 5 個在這次的封測版登場。

玩家這次可以試玩 10 個全新工業時代文化,利用煤炭和石油將經濟體推向生產力的新高度,建造鐵路,以低成本快速運送貨物和軍隊或參加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戰鬥,用遠距砲兵轟炸提供支援,並運用空域留意敵人動向。對遊戲內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此看遊戲角落在社群測試期間的試玩報導

《HUMANKIND》將於 8 月 17 日正式上市,支援繁體中文。欲參加封測的玩家,只要在 Steam 或 Epic Games Store 預購遊戲,即可於封測開放時立刻加入。玩家也可以在封測期間收看相關實況主遊玩,有機會透過 Twitch Drops 獲得遊戲序號。

官方表示,如果想獲得遊戲序號和自訂個人造型,可鎖定以下實況主的直播(非完整名單):Amplitude Studios、Burke Black、GamerZakh、Joueur du Grenier、Lewis、Lomadiah、Marbozir、Quill18、ZeratoR 與 Shurjoka等。

Humankind SEGA Steam Epic Games St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