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1/白金工作室新作《巴比倫的殞落》宣傳影片釋出 封測資格招募中

遊戲角落 玄軒軒

Square Enix 在今(14)日的 E3 夏季發表會中,釋出與白金工作室合作的全新動作作品《巴比倫的殞落》(Babylon's Fall)最新宣傳影片,同時也展開封測招募活動,邀請有興趣的玩家搶先體驗遊戲。

《巴比倫的殞落》為製作《魔兵驚天錄》、《尼爾:自動人形》的白金工作室最新作品,遊戲在 2018 年 E3 展公開時就已受到大批玩家的期待與關注。在這款充滿中世紀奇幻風格的動作冒險遊戲中,玩家將加入勇士團在史詩級的戰役中征服巴比倫塔。本作支援線上多人合作,最多可容納 4 名玩家一同遊玩。

本作將在 PlayStation 4、5 以及 PC(Steam)平台推出,目前官方網站已展開玩家封測招募活動(語言地區限日文、英文),封閉測試將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將在 7 月底於 Steam 平台展開,有興趣了解的玩家可點此前往官方網站確認詳情。

E3 巴比倫的殞落 Square Enix 白金工作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