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用Switch《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打造出《毀滅戰士:永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任天堂 Switch 新作《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Game Builder Garage)於昨(11)日正式上市,本作可以利用遊戲內的程式互動教學,製作出一款專屬自己的小遊戲。

一名 YouTuber「Mr Tiffles」就透過這款遊戲打造了《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小遊戲,讓大家一同體驗《毀滅戰士》的魅力。

該名玩家使用遊戲內的教學,一步一步製作出畫面流暢、武器切換自如且射擊感十足的遊戲。遊戲開始後敵人蜂擁而上,把眼前的障礙通通掃除吧!

目前這款《毀滅戰士:永恆》的小遊戲已經在線上發布,擁有 NSO 會員的玩家即可於《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遊戲內輸入代碼 G0002HVVLG 進行遊玩。如果對製作遊戲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前往任天堂商店下載《附帶導航!一做就上手 第一次的遊戲程式設計》的體驗版嚐鮮看看。

圖片截自YouTube@Mr Tiffles!

Switch Nintend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