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手遊《貓咪真的很爆爆》雙平台推出 看巨無霸貓咪從天而降!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開發《貓咪真的很可愛》的韓國遊戲工作室 kkiruk studio 再度推出療癒系手機遊戲!新作《貓咪真的很爆爆》近期於 Android、iOS 雙平台上市,透過組合擊破貓貓後,將會誕生更~大的貓咪,在貓咪爆破的同時,壓力也瞬間消散!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當兩個相同種類的貓咪碰在一起時就會產生「爆炸」,並誕生出新貓咪,組合的貓咪種類越多,後面登場的貓咪就會更巨大。另外,玩家需要控制貓咪掉落的位置,累積爆破 Combo 增加分數與小魚乾,以換得更多的貓咪外觀造型。

遊戲分成一般與競速兩種模式,競速模式需要在一般模式內先開啟全部的貓咪種類後才能遊玩,並且每一步都只有三秒的思考時間,相當考驗反應能力。

累積 Combo 數將可獲得小魚乾,於商店兌換貓咪的外觀造型。不過每隻貓咪的外觀是獨立購買的,舉例來說如果我買了蝴蝶結給其中一隻小貓咪,之後想把蝴蝶結換給其他貓咪穿,則需要重新購買。因此如果想要把所有貓貓都穿滿裝飾物,將會需要累積大量的魚乾才行。

目前遊戲已於雙平台正式上市,各位喵星人讀者也可以考慮加入這場貓咪大戰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