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暈救星! 玩家做《惡靈古堡8》第三人稱模組 雙視角可自由切換

遊戲角落 KYLAT
截取自 FluffyQuack 第三人稱模組影片

3D 暈救星來啦!玩家製作《惡靈古堡8》「第三人稱視角」模組,讓你不再暈頭轉向。

《惡靈古堡8》沿用《惡靈古堡7》第一人稱視角,不少玩家對於「第一人稱視角」還是有些不習慣。模組設計師 FluffyQuack 貼心開發模組讓玩家可以在第一以及第三人稱之間自由切換。

不過模組有些缺點,像是畫面幀數太高會導致視角覆蓋效果變差,所以 FluffyQuack 建議玩家在安裝模組前,先將畫面幀數鎖定在 60fps,才能順暢使用第三人稱視角,看看伊森到底長甚麼樣子。

另外偶爾會出現畫面穿牆,角色不好撿道具,或是部分人物的動作變得相當奇怪等問題,畢竟《惡靈古堡8》許多畫面呈現方式都是以第一人稱視角為核心去設計。

遊戲本身推出任何更新也會導致這個模組無法使用,因此必須定期因應更新進行微調,讓模組順利運行。

整體而言小瑕疵還算不少,不過要讓會 3D 暈的玩家稍微解解頭痛,讓想換視角的玩家過過乾癮,目前的版本暫時能符合需求。

參考原文:GameSpot

惡靈古堡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