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中文版今夏發售 角色由村田雄介操刀設計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任天堂今(31)日宣布,由光榮特庫摩開發的 Switch 冒險遊戲《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發售半年後確定中文化,遊戲預計於今夏發售。

《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的角色設定由漫畫《一拳超人》作者村田雄介操刀設計,故事講述一名目標成為英雄的警探「路克」,在一次的事件中,遇上了曾導致總額數百億損失的「怪盜野獸」——「亞倫」!兩人的相遇也為路克的命運帶來重大改變的契機。

而故事的舞台設在聞名世界的表演事業的中心「御神樂島」,在那裡暗地活躍的是無形犯罪組織「DISCARD」,被瞄上的人,頸背都會印有「死的刻印」,失去自我並狂化……。

為了解開謎團,路克、亞倫結成了秘密的潛入搜查小組「BOND」,其他成員還包含了喜歡酒和搭訕的可疑忍者「默真」,另外還有冷靜而魔性的詐欺師「切斯雷」,各具心思和擁有難以想像的經歷的 4 人,集合力量追擊「DISCARD」。

本作最大的特色是從小隊「BOND」中 4 人選擇 2 人結成「搭檔」進行搜查和潛入,一邊多次更換搭檔,一邊解開阻礙前進的問題。在御神樂島上,有很多個性豐富的人,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會為你打開心房。在搜查中,活用 BOND 成員的特徵,選擇合適的成員進行偵查將會是得到資訊的關鍵。根據獲得的資訊,潛入敵人基地時的潛入路徑也會因此而改變。

《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中文版預計於今年夏天登場,詳細發行日期任天堂將於日後公布。

Switch 任天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