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但幾勒!《彈射世界》開服炸裂引眾怒 過了一天至今仍沒得玩

遊戲角落 玄軒軒

17:45 更新:目前遊戲已可正常登入,官方為表歉意,將補償:星導石(無償)×1,500、體力回復藥(小)x10 給全服玩家。

  

遊戲橘子代理 Cygames 知名手遊《彈射世界》昨(26)日中午盛大開服,不料開放後大批玩家出現登入錯誤、無法順利進入遊戲的狀況,官方也緊急關服調整,並發布公告向玩家致歉。

不過經歷了超過 24 小時的「修Time」,遊戲依舊無法登入,引起大批玩家的不滿。另外,由於許多玩家的讀取畫面卡在 5.36%,所以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開服日期 5/36」、「真正開放日期應該是 5 月 36 日,一個不存在的日子」。

許多玩家的讀取畫面卡在 5.36%

《彈射世界》玩法以「彈珠台」為基礎,結合冒險劇情、角色培養、戰鬥系統等 RPG 元素,並承襲 Cygames 旗下作品細緻畫風,人氣角色「卡莉歐斯托蘿」、「亞里莎」也會於遊戲內現身,因此當遊戲橘子宣布《彈射世界》確定在台港澳地區上市時,掀起了不小的轟動。

但到了遊戲上市當天,開服不到兩小時,遊戲就發生登入錯誤的異常,讓期待已久的玩家們相當失望。營運團隊表示「技術團隊努力查詢後已有所進展,目前正在進行測試及調整中」,同時也強調「會盡最大誠意作後續處理」。

彈射世界 遊戲橘子 Cygam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