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還未上市 Amiibo已被大批黃牛炒作

遊戲角落 KYLAT

就在上週,任天堂公開了《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的 Amiibo 產品「薩爾達 & 洛夫特飛鳥」。然而,即使這套產品根本就還沒有正式上市,但拍賣平台上卻已經出現一批誇張的黃牛價。

每當有重點新作在旗下平台發行時,任天堂都會推出對應的 Amiibo 產品,至於價格大概落在 13 到 15 美元左右。除了純粹收藏之外,玩家們還能透過掃描公仔底盤的 NFC 晶片來獲得一些遊戲中的道具或要素。以目前來說,玩家已經能夠在一些拍賣網站上找到許多來自第三方的「Amiibo 薩爾達 & 洛夫特飛鳥」預購選項,然而,這些產品幾乎都擁有著 40-50 美元以上的價格,有些甚至還超越了《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遊戲本體本身的 60 美元訂價。

圖:截自ebay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Amiibo 薩爾達 & 洛夫特飛鳥」打從公開以來就在玩家間引發不少爭議,除了高於一般 Amiibo 的訂價之外,任天堂也在公開資訊中表示玩家只要在大地區域感應使用這套 Amiibo,就能從任何地方直接回到天空世界,更有效率地達到「快速旅行」的效果。但在一般的情況中,玩家只能通過特定的儲存點達到類似的效果。這個設定也讓不少玩家感到非常不滿,認為任天堂將這個能夠改善遊戲體驗的新要素綁在一個要價 25 美元的附加產品中。

除了這套備受爭議的 Amiibo 之外,限定版的《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Joy-Con 控制器目前也成為了黃牛高價轉售的對象。

《薩爾達傳說:禦天之劍HD》預計將於 7 月 16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薩爾達傳說 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