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被做成初代PS恐怖生存遊戲 激似太空版《惡靈古堡》

遊戲角落 KYLAT
截取自 Wooden Turtle YouTube 影片

「太空狼人殺」《Among Us》近年再度竄紅,有粉絲發揮創意,為《Among Us》製作一部初代 PlayStation 加上「恐怖生存」版本的影片。

玩家 Wooden Turtle 於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PS1 風格」的《Among Us》概念影片,富含經典的 PlayStation 開啟畫面、90 年代的 3D 風格等元素,畫面與設計十分接近 PS1 版本的《袋狼大進擊》以及《烈火戰車》等經典,各種時代的眼淚一次裝滿滿。

由於初代 PlayStation 主機沒有真正支援線上多人對戰,所以 Wooden Turtle 還特地把《Among Us》做成單人恐怖生存遊戲。玩家扮演的紅色船員必須獨自更加詭譎黑暗的飛船地圖中探索,完成「接電線」等來自原版《Among Us》的小任務來修復飛船,但在此同時,玩家還得提防冒牌貨的追殺,遊玩風格和視角會讓人聯想到初代《惡靈古堡》。

Wooden Turtle 也覺得自己做的影片滿嚇人,在簡介直言「冒牌貨用 1998 年的畫質看起來比較恐怖」。

雖然這個版本少了勾心鬥角與猜忌,沒辦法一言不合就把人投票趕出太空船,但風格的轉變還是相當不錯的巧思。

參考原文:Screen Rant

Among Us PlayStation 惡靈古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