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季中邀請賽/蒿吐露斯!PSG團戰美如畫擊敗強敵RNG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六強賽進到第三天,PSG 碰頭 LPL 強隊 RNG,PSG 發揮無比紀律性加上完美團隊配合,中止了 RNG 的五連勝之路,目前 PSG 戰績 3 勝 2 敗。

雙方前期算是安穩開局,下路在 4 分鐘時雙人線 2V2 爆發戰事,最後 PSG 犧牲了 AD 換取到 2 顆人頭。緊接著 PSG River 準備入野被 RNG 抓個正著,而 PSG 隊員的快速支援讓隊伍反打一波,獲得小型會戰的勝利。PSG 來勢洶洶,策動 4 夾 2 進攻下路塔殺,在 7 分鐘人頭數已獲得 7:2 的領先。

PSG 在前期握有 2K 領先後,把優勢雪球繼續擴大,隊伍也不斷對 RNG 下路施壓,並且在 20 分鐘時利用視野的差距逼得 RNG 必須前來探視野,PSG 再主動開戰,並靠著 Maple 柔伊、小柴銓的輸出將 RNG 隊員的人頭一一收下,並順利吃下巴龍,龍魂的爭奪戰也取得全面勝利。

PSG 帶著大量的小兵推線準備踏上 RNG 高地塔,三兵營全掉的 RNG 兵敗如山倒,最後在遊戲時間 28 分鐘由 PSG 擊破主堡獲得勝利!

英雄聯盟 MS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