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ria》十歲了!Steam限時5折 慶祝活動周末開跑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由獨立遊戲團隊 Re-Logic 開發的 2D 沙盒遊戲《Terraria》(泰拉瑞亞)自 2011 年發售以來累積大量人氣,遊戲銷量更已突破 3500 萬套。2021 年是《Terraria》發售十周年,官方也於今(14)日宣布十周年慶祝計畫,遊戲自即日起至 18 日止於 Steam 平台展開限時 5 折特惠活動。

開發團隊表示,《Terraria》走過了一段漫長、曲折卻又充滿驚奇的旅程,同時也感謝玩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十周年活動除了展開遊戲限時促銷以外,還會在周末舉辦官方 AMA(Ask Me Anything),開發團隊將會盡可能地回答玩家的每個問題。

另外,官方即將舉辦《Terraria》十周年紀念賽事,讓玩家能夠充分展現無窮的創造力,至於比賽的活動細節,預計於 5 月 16 日公布。開發團隊也在活動公告內表示,未來可能還會有其他的驚喜公開,究竟會不會有重大改版資訊或是新作內容,就期待後續的消息發布啦!

Terraria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