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邊吃零食怕手髒?美國團隊開發「懶人筷」募資獲千人支持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玩家一旦進入精神時光屋,很容易玩到廢寢忘食,不然就是午、晚餐都是在電腦桌前解決。如果想吃零食,還得擔心餅乾屑、油漬等髒污沾染到自己心愛的配備上。

一個美國新創團隊為此開發了好用小物「SNACTIV」,外型就像是我們日常所使用的筷子(沒錯就是筷子)。他們也強調產品符合人體工學機制,將「SNACTIV」安裝在手指上,就能夠不必放下手中的設備,也能乾乾淨淨的享受美食。

安裝在手上的「SNACTIV」

而這項產品在推特掀起熱議,許多玩家認為此項產品的設計根本是多此一舉,怎麽不直接用筷子就好,畢竟對於亞洲玩家來說,對於用筷子吃洋芋片早已司空見慣。不過對筷子功不佳的歐美玩家來說,透過食指與中指施力即可輕鬆夾起食物,也算是一大福音。

開發團隊表示,製作「SNACTIV」的目的,是希望在講求高效率的生活中,讓大家既能在吃零食的同時保持雙手乾淨,也能持續專注在重要的事物上。目前「SNACTIV」正在 kickstarter 平台發起募資,並且已獲得了近千名用戶的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