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逃模組惡搞 《惡靈古堡8》吸血鬼夫人美顏慘變「湯瑪士小火車」

遊戲角落 KYLAT

《惡靈古堡 8: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將在本週上市,許多模組達人早已蠢蠢欲動,在體驗版內把吸血鬼夫人的頭改成「湯瑪士小火車」,既然有模組怎麼可以少了他!

一直以來很多玩家都熱衷把遊戲角色模組改成「湯瑪士小火車」,《惡靈古堡 2》和《惡靈古堡 3》兩款經典重製版都有人把「暴君」、「追跡者」模組化。這回玩家 Crazy Potato 把腦筋動到吸血鬼夫人「蒂米特雷斯庫女士」(Lady Dimitrescu)身上,直接把夫人的美顏換上湯瑪士的駭人臉孔,搭配詭異的音樂,恐怖程度有增無減。

除了惡搞創作「湯瑪士夫人」,也有玩家把敵人裝上「小恐龍邦尼」(Barney the Dinosaur)模組,不說以為在玩搞笑遊戲。

《惡靈古堡 8》將在 5 月 7 日於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正式上市,屆時想必會有更多創意模組出現。

參考原文:PCGamer

惡靈古堡 湯瑪士小火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