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萬人同場混戰! 生存射擊遊戲《Scavengers》28日Steam搶先體驗

遊戲角落 KYLAT

《Scavengers》是一款由獨立遊戲團隊 Midwinter Entertainment 打造的全新生存射擊對戰遊戲。如同《RUST》等其他同類型的作品,玩家可以選擇獨自或是與朋友組隊在廣大的地圖中蒐集物資,在各種敵人與環境的夾攻下生存。這款遊戲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一張地圖有機會同時容納 9,000 名玩家。

《Scavengers》的世界觀跟故事設定,會讓人聯想到《地平線: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和《極地戰嚎:破曉》(Far Cry: New Dawn)等末日開放世界遊戲。本作講述月球因隕石的撞擊遭到毀滅,導致地球瞬間陷入寒冬,人類還得要面對潛藏在月球碎片中,稱作「災厄」(Scourge)的病毒,這種病毒會使感染者變成暴力又不穩定的變種生物。

即使如此,世界仍有一絲希望。人類利用名為「母親」的人工智慧守護僅存的據點,並且指引生存者尋找資料,找出消滅災厄病毒的關鍵。這項設定正是《Scavengers》的其中一項特色。

《Scavengers》主打「玩家對環境對玩家」(PvEvP),必須與其他玩家組成三人小隊,在對戰中獲得比敵隊更多的資料點數,並試著活下來。整個過程都得由玩家自行應對,可以利用積雪追蹤其他玩家的動向,吸引 AI 野生動物攻擊敵人,或藉由風暴和庇護所來獲得優勢,要低調行事還是直接正面衝突都沒有問題。

本作在開放搶先體驗後,開發團隊承諾會持續推出全新角色、敵人、目標、模式和地圖等內容,其中包括能塞進多達 9,000 名玩家的創舉。開發團隊將透過《Scavengers》的「ScavLab」實驗模式測試這瘋狂的想法是否可行。撇除近萬人的混戰,遊戲本身的核心玩法也可支援 60 人同時對戰。

《Scavengers》預計於太平洋時間 4 月 28 日中午 12 點在 Steam 平台上展開搶先體驗,之後會陸續推出 PS4 以及 Xbox One 版本。欲了解更多資訊可至《Scavengers》官網

參考原文:GAMINGBible

人類 搶先體驗 獨立遊戲 PS4 極地戰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