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薩斯膝蓋中箭!《聯盟戰棋》S5宣傳動畫釋出 光明、黑暗你要站哪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聯盟戰棋」即將於明(29)日進行改版,S5 新棋組「最終審判(Reckoning)」準備襲來。官方釋出了全新預告動畫,聯盟精靈「鵝鵝騎士」不小心接觸到被腐化的大劍,誕生出地獄鵝鵝騎士,並決定破壞平衡守序的世界,胡作非為大鬧一番!

原本在王國內愜意吃著糕點的聯盟精靈們,無意間捲入了光明、黑暗兩派的爭鬥當中。正義使者凱爾追逐著闇影遊俠汎,兩邊也召喚出夥伴來協助支援。汎在反抗的過程中射出關鍵的銀箭,凱爾輕鬆擋下,卻不小心使隔壁同伴厄薩斯的「膝蓋」中了一箭...

聯盟精靈悠閒地吃著糕點,無意間捲入正邪的爭鬥中

厄薩斯:「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正當鵝鵝騎士準備舉起神聖大劍加入戰局之時,不料大劍早已被腐化,地獄鵝鵝騎士就此誕生,並將同伴貓貓帶走。鵝鵝騎士也將肩負起他的使命,踏上拯救夥伴的旅程...

地獄鵝鵝騎士登場!

沒想到同伴也受到腐化...

這白眼也太傳神 www

預告動畫充分帶出了新賽季「最終審判」兩派陣營的對抗,過去熟悉的遊俠、騎士等職業也即將回歸。「聯盟戰棋:最終審判」即將在 29 號進行改版,屆時也將推出極速模式「超級抽抽樂」,讓玩家能夠體驗不同的戰棋樂趣。

想要搶先了解S5新英雄、羈絆效果? → 【S5全新賽季「最終審判」58名英雄技能&羈絆效果一次看】

英雄聯盟 聯盟戰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