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Ver.2.0更新:追加霞龍、鋼龍等魔物 開放「外觀裝備」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來了來了!卡普空(Capcom)宣布《魔物獵人 崛起》Ver.2.0 版本於今(28)日早上 8 點正式發布,不僅追加霞龍、鋼龍、炎王龍等魔物,也開放了獵人等級(HR)上限,並且還能夠生產「外觀」裝備,終於可以盡情玩穿搭了!

Ver.2.0 將能狩獵霞龍、鋼龍、炎王龍、首領角龍、首領火龍,相關的任務也會隨著 HR 等級提升而逐步開放。另外,主題魔物「怨虎龍」將會闖入百龍夜行任務當中,活動任務也會在日後持續發布。

HR 等級上升後,還能加工生產「外觀裝備」,在不影響原性能的情況下,改變裝備的外觀造型。

付費 DLC 的部分,除了新增獵人髮型、動作姿勢以外,還有可以將獵人語音改成神火村村民(傅賢、水藝)的語音包。至於《魔物獵人 崛起》劇情主線結局,預計於五月 Ver.3.0 版本更新。

CAPCOM 魔物獵人 崛起 Switch

留言